close

活動名單公佈,祝大家新年快樂!

IMG_9940.JPG  

活動名單公佈,祝大家新年快樂!

新春感謝活動   

#68 leggiero
#27 黑崎
#14 Spirit Liu(未得到連絡回應)

#57 Miss N.

恭喜這個三位朋友~我已經於留言回覆裡告知連絡辦法囉!

注意:如一週後(~2/6)還是沒有接到你的預約連絡,會將服務名額轉給其他活動參加者。

 

 

 

想體驗 12 天宫個人年度運勢完整解析的朋友,

只要在本文章下留言   『新年快樂!我想算個人年度運勢!謝謝!』  

即有機會免費體驗 12 天宫個人年度運勢完整解析!

活動為期一週,至 2014 年 1/30,我將會從留言中隨機選 3 位幸運的朋友,替你服務。

參加活動的朋友,請特別注意:使用非 PIXNET 帳號留言,昰無法得到我的留言回覆通知的!

除非你很勤勞的回到板上確認 @@才會看的到我的留言回覆喔~

 

 

注意事項:

1. 被選上的朋友,需要與我另外約時間進行 LINE 40 分鐘的文字諮商,諮商時間內請不要一心二用:>

   我會留言把 LINE 的帳號告訴你,請你與我預約諮商時間。

    (可預約諮商時間為白天  台灣時間 10 點~ 下午 7 點)

2. 不提供信件或留言的方式做諮詢。

3. 為確保能夠讓我聯繫上你,請不要用訪客或者你不常上線的帳號參加活動。

    遲遲未能取得聯繫的話,會把機會留給其他活動參加者。

4. 年度運勢可能會反應出你生活上長期糾結問題,這樣的互動方式能夠增加這份塔羅解讀的諮商深度。

    關於牌卡的諮商內容,我有義務替你保密,所以請放心。

 

桃塔羅桃千桜   祝您新春愉快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