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8050001  

 ☆FREE TAROT READING☆タロット占い無料☆免費塔羅解讀☆part.4   10位名額  

回覆完畢囉!對於回覆內容有不清楚的地方,歡迎提出來:>記得回來回報呀~我會記得你的!!(有留言嘛XD)

提供10位名額,免費塔羅解讀

參加辦法如下:

1.請登入pixnet,於此篇文章下留下你的疑難雜症。提醒,務必使用私密留言

一來是個人隱私保護,二來是這樣才知道是哪位的問題喔~

2.發問格式如下,藍字部份,請自行COPY使用。我們大家都是斯文人,請保持文書禮貌。

有沒有看千桜的8月運勢?            看完再來發問嘛XD可以跟我說心得喔~

問卜者性別,年紀: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生日想留可以留,本名或身分證字號請留著不要亂給。

關係人性別: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沒有請填沒有

想問的問題: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麻煩大概描寫一下狀況,你省字我也省字喔XD

3.每一人只能問一個問題,不可以貪心喔。

4.隨機回覆,人人有機會。只要在活動結束前留言的人都有機會被算到的~回覆滿10位時,會修文告知。

5.一則牌面的解讀程度取決於問卜者與占卜師的互動,希望在得到回覆的當下,可以給予回應。很歡迎討論~

   最重要的是,記得回來回饋事件發展狀況喔!準不準都可以回來找我分享♥  

6.我會依照每一則狀態不同使用不同的牌陣,親自抽牌。所以請耐心等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