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16  

 

額滿。

6/26前留言的朋友,請耐心等待。

 

 

徵求想透過個人星盤了解自己的人
看個人特質、運勢(長期合作關係,需保持回饋,不回饋會一直被我追殺)

占星研究了很久,是時候要拿出來用了!個案募集,這個活動是免費的。

需要出生年月日,準確的出生時分,出生地

*不知道出生時間....無法看,因為我沒有那麼厲害會幫人校盤,請你找專業老師~謝謝!

 

過程會問一些基本問題,持懷疑態度、注重隱私、不太願意探討自己的朋友請不要浪費彼此時間~
占卜師也會遵守職業道德,決對不會洩漏你的個人資訊!如日後要寫個案範例也會經由當事人同意才PO文。
最後,資商內容有不準的時候,一定要勇敢大聲跟我說,一定要提出來~~
星盤非塔羅占卜,不會拿塔羅出來嘿(雖然我自己也會有想拿塔羅出來的衝動@@但是不行!以星盤解讀為主)~

看盤熟練度沒有塔羅那麼厲害,如果你有重要疑難雜症還是跟我預約塔羅諮商比較快~

 

採討論式的方式來看你的盤,所以我們會使用LINE文字對談。

過程你可以提出你的問題以及比對一下星盤概況,不準的地方也要馬上說喔~

過個一陣子再請你回饋流運的部分。

 

參加辦法:請在本文章下留下你的LINE ID與姓名(綽號OK)  

請使用私密留言,保護個資。

一個一個照順序看,請等我主動聯絡你。

 

只留LINE綽號,我是找不到你的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