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位名額已經回覆完畢囉!有些朋友可能不太清楚規則,不是留言前10位是隨機選10位喔~

是根據不同問題使用不同的牌陣親自替你抽牌占卜,所以等待回覆需要一些時間。

得到占卜回覆的朋友請記得來做後續回饋,不要害羞不要怕麻煩我,既然幫你做了占卜不會怕麻煩啦~

此活動耗時耗力但還是會不定時展開,請密切注意。覺得不錯的朋友可以幫我分享一下(那個不是有可以按讚的地方,可以按一下♥)

如果,如果,你老是參加留言活動但是都沒有被選到,集滿5次銘謝惠顧,請主動來信跟我說!!破例回饋!!

預約線上付費占卜,請來信EMAIL:t12c22@gmail.com

 

又來了小小免費占卜服務,一樣是 10 位名額。一個人一個問題,不要貪心喔

方法及飯粒文請爬文這裡

http://kmuni.pixnet.net/blog/post/49506210

之前大家都很棒,都有回覆 (好感動~*) 所以寫完運勢後,馬上再開一次占卜活動>~<

請大家持續保持禮貌喔~ 不用敬稱我啦! 可以把我當一位會解牌的朋友給予基本尊重:>

最後提醒,請私密留言。占卜往往涉及隱私,網路畢竟是公開頁面,要記得保護自己喔♥

 

六月運勢出爐了~! 各位愛情卡關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♥

以太陽和上升對照為主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0) 人氣()